宝宝88天最近这两天总是晚上半个小时醒一次是什么原因呢? 母乳喂养是够吃的 之前都是很正常基本上2-3小时醒一次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宝宝夜间频繁醒来的话,一种情况是考虑可能有缺钙,再者孩子在患病时比如出现鼻塞,也会睡觉不踏实而导致夜醒频繁,近期关注一下孩子的精神食欲以及二便情况,适当补充维生素D,保持入睡环境安静,白天不要突然大声说话或者争吵以免吓到宝宝

《宝宝88天最近这两天总是晚上半个小时醒一次是什么原因呢? 母乳喂养是够吃的 之前都是很正常基本上2-3小时醒一次》其它回复

♥ 是不是胀气呢

♥ 你看一下是不是因为不太舒服,比如说太热了呀,肚子胀气或者是白天睡得太多了。

宝宝88天最近这两天总是晚上半个小时醒一次是什么原因呢? 母乳喂养是够吃的 之前都是很正常基本上2-3小时醒一次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