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开了六种药可以给孩子吃吗?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5岁

咨询描述:图一昨天是孩子去医院咳嗽的时候开的药,后面的药是孩子今天凌晨的时候孩子发烧又去医院开的,我想问下这几种药是否可以同时吃吗?

参考回复:

♥♥♥ 你好,如果孩子出现咳嗽的话,这种几种药物最好不要在一起吃,分开服用,如果发烧温度高的话,需要吃退烧的药,需要吃布洛芬口服混悬液,如果没有少的话不要吃这种药物,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注意观察症状,忌吃零食饮料以及生冷的食物,多喝温开水。

♥♥♥ 孩子如果存在一些感冒发烧的这种情况下,那么是需要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并治疗的这种情况下,如果多种药物联合治疗的话也是可以的,是需要结合孩子具体的身体状况来具体分析的,如果孩子出现发烧的话是可以吃一些布洛芬的,不发烧的话就是不需要服用的,那么其他的一些止咳化痰类的药物那么一些抗病毒类的药物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按照剂量疗程来服用的。

♥♥♥ 这几种药物应该不能一起服用的,这样,一个是药量增加的,再一个就是药物吃多了有时候也会起反作用的,所以可以适当的吃一种或者是两种就可以的也要看孩子的年龄大小了,最好还是要看好说明书服用的,如果想多种服用的话,最好还是要间隔开。以上是对“医生开了六种药可以给孩子吃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医生开了六种药可以给孩子吃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