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吃完饭回来的时候闻到一股骚味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16岁

咨询描述:我想问一下,我吃完饭回来的时候闻到一股骚味,当时我吃饭坐的凳子有点湿会不会是某个女生坐上面的时候留的味道,会不会得某些传染病?

参考回复:

♥♥♥ 吃完饭闻到一股味道的话,这个不是出现传染性疾病,这个不会通过味道传播这种敏感的症状,所以说要注意观察身体,还有没有产生其他的影响,其实出现有这种腹痛腹泻的情况,注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防止出现其他的异常症状,配合药物进行调理治疗,加强微量元素吸收。

用户追问

我是吃完饭回来以后闻到的

参考回复

那就不知道了,本身就没问题,这闻与闻不到都没关系啊!

用户追问

我坐到的椅子是有点湿的

参考回复

那也没事儿

♥♥♥ 根据身体闻到有一股异味的临床表现情况考虑是身体出现环境,或者是身体局部组织一位4级导致的断的表现,有必要到医院通过全面的体格检查结果的,以后根据身体的具体情况进行通过,做好环境的卫生清洁护理和个人护理进行调整身体。做好个人护理,调整身体。

♥♥♥ 目前的情况一般是不会存在的,再说现在也不是夏天,天气这么冷一般来说女性不会有妇科问题而导致内裤潮湿把凳子弄湿了,这种情况是不存在的。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来的异味,也有可能是环境当中散发的某些异味儿,你最好把衣服脱下来清洗干净即可,一般不会有什么传染病。 以上是对“我想问一下,我吃完饭回来的时候闻到一股骚味”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晚饭是在学校吃的

参考回复

那这种情况也不一定就是别人身上残留的异味,你可以把衣服脱下来清洗干净,一般不会有传染病。

我想问一下,我吃完饭回来的时候闻到一股骚味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