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宝宝可以吃胡萝卜米粉吗?6个半月小孩,吃米粉、胡萝卜泥、蔬菜泥,可以了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6个半月的小孩是可以吃米粉,胡萝卜泥,蔬菜泥的,宝宝刚开始添加辅食的时间是从4个月到6个月之间开始的,首先要添加米粉,当宝宝对米粉适应一段时间之后,没有出现腹泻腹痛症状,再添加胡萝卜泥或者蔬菜泥单一品种逐渐的添加,不要一次添加多种品种,否则会造成孩子的胃肠负担引起腹泻,腹痛,消化不良等症状。

《六个月宝宝可以吃胡萝卜米粉吗?6个半月小孩,吃米粉、胡萝卜泥、蔬菜泥,可以了吗?》其它回复:

♥您好,胡萝卜米粉能和虾一起搅拌给宝宝吃可以,但孩子得4月大以上。另外,辅食添加顺序为:4个月前纯母乳;4–6个月:米糊(粉)、蛋黄,6个月前不能吃蛋清;6个月后可以添加菜泥和青菜粥、水果泥、混合果汁、豆浆和鱼肝油等(鲜榨果汁要1:1兑水稀释);7–9个月:可以加肉泥、肝泥、豆腐、面片、菜粥(勿添加任何佐料,包括盐和糖);9月后慢慢过渡到成人食品,要清淡且循序渐进。

六个月宝宝可以吃胡萝卜米粉吗?6个半月小孩,吃米粉、胡萝卜泥、蔬菜泥,可以了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