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疤痕旁边长疙瘩怎么回事

来源:乐哈健康网

♥ 具体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 1、皮下线结:如果埋线双眼皮,这种一般需要先在眼皮部位做一个小切囗,将双眼皮部位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去除后,再埋入一条线,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如果出现小疙瘩,可能是在埋线时,有线结存在,一般随着后期恢复会逐渐消失,不需要特别处理。

♥ 2、手术瘢痕:如果选择的是全切双眼皮,也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先在眼皮的部位做一个切口,眼皮部位会有相对较大的创伤口存在,可能会遗留手术瘢痕,如果护理不当局部出现感染,也可能会有手术瘢痕,表现为双眼皮刀口处长了小疙瘩。

♥ 3、粟丘疹:也有可能是在做双眼皮的过程中,由于在眼皮的部位做了一个切口,导致眼皮部位的组织受损,引起局部眼睑的皮脂腺开口不通畅,分泌出的皮脂无法正常排出体外,便容易形成小疙瘩,积聚在双眼皮刀口部位,造成双眼皮刀口处长了小疙瘩的情况。

双眼皮疤痕旁边长疙瘩怎么回事 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