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右两边脖子有鼓包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0岁

咨询描述:左边脖子,锁骨位置有鼓包,没有痛感;左右两边感觉都有,但是左边比较明显。

参考回复:

♥♥♥ 如果是双侧对称,就没有大碍的,考虑与自己体质发育有关,希望你正确面对,放下心里包袱,检查一下,除外疑虑。目前,局部热敷,活血化瘀药物理疗,密切观察身体变化,有异常情况及时就医处理。平时保持健康心态,锻炼身体,减少损伤劳累的发生。

用户追问

不对称,左边比较大;是甲状腺出现问题还是淋巴?

参考回复

不考虑是甲状腺,考虑与局部淋巴结有关

♥♥♥ 锁骨周围存在一些局部的肿胀的话,有可能是存在一些局部的淋巴结炎或者是淋巴瘤等相关疾病的可能的。也有可能是存在皮脂腺囊肿或者是脂肪瘤等相关疾病的可能的。这种情况下还是建议到医院的一些外科门诊做相关的检查的,比如说局部做一些B超等相关的检测来具体判断的。

♥♥♥ 你好,发现这个情况多长时间了大概,还有其他的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吗,这个东西是硬的还是软的,现在看片子考虑可能是有肌肉或者是有脂肪瘤,建议你注意休息,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查一个彩超看看,如果增长速度较快建议你手术切除。没有什么不舒服可以先观察。 以上是对“我左右两边脖子有鼓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六七月份时就感觉有,但没在意会跟甲状腺或者淋巴结有关系吗?不疼,软的

参考回复

看着关系不大,最好检查一下看看吧。

我左右两边脖子有鼓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