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发黄,没有食欲,尿液偏黄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女性4岁

手脚发黄不爱吃饭,眼睛瞳孔正常颜色,尿也有点黄,今天做了检查,现在很担心,脚板很黄

参考答案

♥ 从你提供的检查结果及所说的情况来看,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主要还是喝水太少,又加上吃饭不好,所以说,出现黄色的各种改变。建议给孩子调剂生活,吃点孩子有营养的,蛋肉等都要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也有吃才行。

还有2种参考

♥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变成信息和图片,建议给孩子咨询儿科医生,这属于消化内科的范畴,你可能挂错科了,眼科没事,不是眼科的病。我看你化验单也是在儿科开的,应该首先咨询儿科医生的建议。

♥ 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我建议你还是要做一个尿常规的检测有可能是出现了尿道炎的情况,建议还是按照医生的医嘱先口服一段时间的抗生素,可以加上左氧氟沙星治疗,看一下有没有出现这种缓解性的效果,多注意观察孩子的症状。

手脚发黄,没有食欲,尿液偏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