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ct显示肺结节,有增大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55岁

咨询描述:做了肺部ct,把报告拍了照片,请医生帮忙分析

参考回复:

♥♥♥ 首先对于目前的年龄经过胸部CT检查,而且目前经过对比来判断之前的相关病灶,尤其是结节,体积有些增大,而且已经超过8毫米以上的时候,还是建议及早通过穿刺活检来确定其病理类型和性质,而对于肾上腺所出现的低密度结节之前也有变化,但是要结合临床表现定期复查即可。

用户追问

结合ct恶性的可能性高吗?

参考回复

恶性程度并不是很大,但是在临床上都需要相关鉴别。

♥♥♥ 根据相关的检测情况来看,应该是存在肺部的感染性的这种疾病特点,这种情况下那么是需要结合具体的临床症状来具体分析的,是需要结合其他的检测结果,包括一些实验室方面的检测结果,包括一些具体的临床症状来具体判断,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就是可以的。

用户追问

这个结节可能是恶性的吗?还需要做什么检查吗?

参考回复

良性是多见的,可以做增强CT。

用户追问

结合这个报告,大概率是良性的吗?

参考回复

是这样的。

肺部ct显示肺结节,有增大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