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不是玫瑰糠疹?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男性5岁

今天刚发现的不痒也不很红棕色表面无异物出现在大腿背部零星几处

参考答案

♥ 不一定的,这种情况不一定是玫瑰糠疹,也可能是普通的过敏性皮炎。玫瑰糠疹一般上面会有脱屑的现象。可以配合医生用一些抗过敏之类的药物治疗观察。有可能症状会得到缓解。病情可以得到减轻。

还有2种参考

♥ 你好,玫瑰糠疹一般来说,皮损呈圆形,边缘的话,有一些丘疹和水疱,逐渐的向外扩大,不能够单凭症状判断,还是要进一步的检查。需要到医院找医生来确诊。日常饮食方面的话,不要吃一些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五谷杂粮。

♥ 根据身上出现皮疹的临床病变,表现情况若是过敏感染湿热皮炎的表现,要积极检查确诊以后通过抗过敏,抗感染,清理解毒和皮肤护理方法进行局部治疗。

请问这不是玫瑰糠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