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这个是不是有炎症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4岁

咨询描述:挺长时间了,房事时候有些敏感。有时候会有点瘙痒,但是洗个澡就没感觉了

参考回复:

♥♥♥ 从目前图片上来看的话,确实存在炎症感染才会有这样的表现,一般来说涂抹些药膏,比如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软膏,对症治疗了以后,症状才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不要用肥皂,沐浴乳这些东西清洗,否则很有可能会加重局部的症状。少吃辛辣刺激的东西,也不要喝酒。

♥♥♥ 图片上面的话,目前龟头有点点红,如果还有点瘙痒,考虑龟头炎可能性大一些,这个可能是与自己卫生没有注意,或者饮食有关系,或者性生活刺激有关系的,龟头敏感的话,需要了解每次性生活几分钟了?目前有点点瘙痒,可以通过用除湿止痒洗剂清洗,然后可以尝试涂擦克霉唑乳膏。

♥♥♥ 根据您说的症状龟头出现瘙痒考虑有可能是有包皮龟头炎症的,包皮龟头炎一般是包皮过长或者日常清洁不到位引起的,会出现龟头瘙痒,包皮过长龟头长期被包着也会出现龟头敏感的症状,建议日常一定要注意好个人卫生清洁,每天翻开包皮清洗,勤换内裤,避免滋生细菌,保持局部干燥,有助于恢复以上是对“我想问这个是不是有炎症”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我想问这个是不是有炎症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