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质量不行,每天的睡眠时间很短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5岁

咨询描述:居家工作3周了,从一开始的晚睡早起。到后来通宵一天,第二天早睡。到最近一周不管早睡还是晚睡都早起(4.5点就醒的那种),白天还不会困。但是白天会想睡睡不着,晚上入睡没什么困难,就是多梦。也没什么压力,性格也挺乐观的,就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参考回复:

♥♥♥ 你好,如果你确定你没有什么压力,也不紧张焦虑这些的话,那就是你的整个生物钟紊乱了。这种情况你就是可以通过一些药物来调整一下,你比如说你到了晚上10点多或者11点的时候,你吃上一些助睡眠的药物,比如说艾司唑仑片,这样的话有助于你夜间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睡眠,这样的话基本上调节几天也就调节过来了。

♥♥♥ 睡眠质量不好,睡眠多梦,这是比较常见的一个现象,那么对于这个症状建议,你可以去中医科在中医大夫指导下给予这个安神补脑类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平时可以多吃一些个营养脑神经的食物,多吃核桃,香蕉坚果之类的食物啊,要保持一个规律的作息习惯。

♥♥♥ 首先对于目前所遇到的情况来看,可能还是因为长时间的居家工作而导致相关环境方面的刺激,或者是目前长时间的压抑而导致目前出现一些居家工作综合症,因为目前的情况并不会影响到生活,但是会导致相关神经系统的过度的疲劳,建议每天适当的运动来慢慢的改善。以上是对“睡眠质量不行,每天的睡眠时间很短”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睡眠质量不行,每天的睡眠时间很短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