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入园好还是9月入园?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3月份入园是下学期作为插班生进入,而9月份入园是正式入园时间。9月份入园和其他孩子在同一起跑线上,而3月份入园只是一个插班生,各方面行为习惯,能力会比别的幼儿差很多,不管是语言表达还是动手能力,都会比早入园半年的孩子弱,我想这对孩子来说有点不公平。对家长来说时间长了你会担心孩子的能力问题。怕跟不上其他孩子。及早的入园,对您的孩子来说肯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让孩子尽早的融入集体生活中。孩子愿意和别的小朋友一同成长。

《3月入园好还是9月入园??》其它回复

♥ 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幼儿园。一般来说孩子越早进幼儿园的话,那么他毕业的时间也是越早的,这样的话会更早进入小学,所以可以从这个角度看孩子是3月还是9月去。

3月入园好还是9月入园?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