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身粉可以防手出汗吗?手出汗能不能用爽身粉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爽身粉可以防止手出汗的症状,也可以辅助治疗一些皮肤疾病,比如因大汗腺分泌旺盛而引起的出汗,对于因真菌感染所引起的汗液分泌,也有辅助治疗效果,能成功抑制汗腺分泌,减轻局部不适,也可让局部环境变得干爽不潮湿,局部就不会有大量细菌滋生。爽身粉也是比较温和的保健品,对皮肤有润滑作用,而且可防止局部皮肤与其他部位的皮肤相互摩擦后引起的不良反应。

《爽身粉可以防手出汗吗?手出汗能不能用爽身粉》其它回复:

♥手脚出汗能用爽身粉。爽身粉具有吸汗的作用,涂抹在身上清清凉凉的,可以保持皮肤干燥,具有一定的止汗效果。不过导致手脚出汗的原因有很多,并不是在所有情况下都能使用爽身粉,应当根据具体的临床表现来决定。比如脚部大量出汗可能是由于脚气造成的,这种疾病和真菌感染有关系,单纯使用爽身粉并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应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抗真菌药进行治疗。

♥手出汗时可用爽身粉,爽身粉涂在局部皮肤可长期保持干爽状态,防止因环境过于潮湿后滋生大量细菌。而且爽身粉的止汗效果比较强,可吸收汗液,爽身粉很快就会形成块状,中途也要经常用温水清洗,然后再重新涂抹爽身粉,让局部保持一整天干爽。在出汗时要注意局部卫生,还要勤换衣服,如果是夏季,生活的环境也要做一些改善,房间的温度尽量保持在22~24度之间。

爽身粉可以防手出汗吗?手出汗能不能用爽身粉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