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这两天有点痛、洗了澡好些呢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5岁

咨询描述:请帮忙看看照片上这个东西是什么呢?肛门有点红。

参考回复:

♥♥♥ 通过你的图片观察你这应该是属于肛周湿疹,所以对于这个症状你可以使用氧化锌软膏,局部涂抹治疗,也可以使用其他的抗湿疹的药物,涂抹这个部位都有作用,但是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卫生,经常清洗才能够有利于保持你的卫生。改善这个症状。

♥♥♥ 根据你提供的图片及病史,很可能考虑是肛裂,痔疮等肛肠疾病,建议你去医院就诊检查,平时注意观察身体的状况,如有异常状况及时去医院完善检查,建议你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要合理,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含粗纤维的食物,要多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大便通畅。

♥♥♥ 根据身体肛门部位局部组织出现有点发红的临床表现,由于身体出现感染皮炎随着的症状反应表现,根据您的情况进行通过局部组织消毒处理方法,缩减坐浴的方法进行局部治疗,避免出现感染和损伤,加重临床表现情况。同时做好个人卫生清洁护理,避免感染和过敏损伤的类似情况。以上是对“肛门这两天有点痛、洗了澡好些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肛门这两天有点痛、洗了澡好些呢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