髋关节拍片的报告单,疑是有肿瘤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48岁

咨询描述:一开始是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疼,一直吊针吃药,腿都定时痛,根本睡不了觉,情况很久了。治疗改变了方向拍了髋关节片,看看是什么原因,该怎么治疗

参考回复:

♥♥♥ 这个髋关节拍片不是特别的好,这个是髋关节磁共振检查,从片子上看可能是炎症,但炎症的话你症状不典型,炎症的话通常会有明显的高热、疼痛,但是肿瘤的话也没有明显的软组织肿块形成,目前骨头是骨髓水肿的改变,而不是骨质破坏,如果肿瘤应该是骨质破坏的,你的情况要做个增强看看。总的来看炎症的可能性更大。

♥♥♥ 根据相关检测的情况来看,应该并不存在一些明显肿瘤的这种检测结果的,如果身体存在不适或局部功能障碍的这种情况下,那么是需要考虑适当的通过一些药物的方式或者是通过一些物理治疗的方式来进行治疗的,那么有必要的话是需要平时多休息的,是不能够过于劳累的。

♥♥♥ 暂时不考虑是肿瘤,考虑是局部代谢异常有关,希望你放下心里包袱,继续休息静养为主,局部热敷,活血化瘀药物理疗,口服活血化瘀药物,消肿止痛药物观察治疗,治疗期间密切观察,定期复查,效果不佳时去医院系统正规的治疗慢慢就恢复正常的以上是对“髋关节拍片的报告单,疑是有肿瘤”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髋关节拍片的报告单,疑是有肿瘤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