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齿坏成这样还能拔吗?包会消么,看图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9岁

咨询描述:这个智齿坏成这样还能拔吗?边上的包会没不。来个牙医看图。

参考回复:

♥♥♥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及口腔内图片显示,考虑智齿冠周炎的可能性大,需要先口服消炎药即头孢克肟和甲硝唑片抗炎治疗五天左右,用康复新液漱口,待炎症彻底消失后到三甲医院口腔科门诊拔除即可,拔除之前需要先拍片子看看智齿牙根情况,可以拔的

♥♥♥ 智齿萌出期间,萌出空间不足,口腔卫生控制不好,局部食物嵌塞,冠周发炎可能,可以去医院口腔科拍片检查一下具体情况,可以择期局麻下拔除,局部牙龈会逐渐恢复的,用一些复方氯已定漱口水含漱,近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勤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

♥♥♥ 这个需要先消炎,不能直接把炎症消退以后需要配合外科手术拔除,建议您最好到时候选择正规公立医院口腔科,如果门诊拔不了的话需要住院,最近一段时间饮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清淡一些的,饮食为主,有利于炎症的消失,拔完之后也是需要注意抗炎的。以上是对“这个智齿坏成这样还能拔吗?包会消么,看图”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这个智齿坏成这样还能拔吗?包会消么,看图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