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口狭窄的标准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阴道狭窄是指阴道的尺寸不足以使患者完成性生活。阴道狭窄通常是由处女膜或者阴道先天发育不良所导致的,除此之外外阴瘢痕,炎症性阴道粘连,药物使用不当,手术损伤等一些原因都有可能导致阴道狭窄或者闭锁。患者如果阴道狭窄是无法进行性生活的,即使勉强进行性生活,也会导致患者剧烈疼痛的现象,并且阴道狭窄还会导致经血排出不良,患者如果患有阴道狭窄的症状,应当积极进行治疗。无论是先天性的原因还是后天性的原因,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判断阴道狭窄的标准是可以是否进行性生活,所以如果阴道窥器可以进入阴道这种情况,则可以排除阴道狭窄,有些患者在性生活过程中,由于紧张或者缺少润滑,等一些原因导致阴茎进入阴道困难,这种情况是不可以判断为阴道狭窄的,除此之外没有进行过性生活的少女稍微紧致一些也是比较正常的。

外阴口狭窄的标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