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后面起了个小包,很疼,救命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3岁

咨询描述:医生好,我的耳朵后面,耳朵根的位置起了个小包,很硬,触碰很痛,没有红肿,持续将近一周了,身体没有发热等不适症状,不会是癌症吧,医生,救命

参考回复:

♥♥♥ 您的这种情况,您的耳朵后面长了一个小包,并且从图片来看,可能有一些疼痛考虑是一个毛囊炎已经感染了,所以说这种情况可以及时的配合医生进行一些消毒处理,也可以就是说口服的消炎药有的时候你如果已经冒白头了就可以挤压出来,然后进行消毒处理就可以了。

用户追问

不会是淋巴结吧

参考回复

不是考虑是毛囊炎

♥♥♥ 你后面起了这个小包,这是属于炎症而引起的,对于这个部位建议你也可以先使用抗炎药膏涂抹进行治疗,但是使用这种抗炎的药膏也要注意自己的卫生的护理,在用药的时候不能够吃油腻辛辣的时候,尤其是避免喝酒,而且也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作息习惯。

♥♥♥ 指导意见:耳朵后面起了个小包,很疼这个并不是癌症,目前看有可能是局部皮肤受到感染所形成的,另外也可能是皮下囊肿、粉瘤的可能性较大,皮下囊肿和粉瘤都属于良性的病变,如果发生疼痛感有可能是里面发生了炎症感染所造成的,建议就医查明病因进行治疗。以上是对“耳朵后面起了个小包,很疼,救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你这个症状并不是癌症,所以不要产生心理压力,你这个症状这是属于脓肿而引起的,所以对于这个症状,建议你最好是及时去医院的皮肤科或者是外科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嗯,也可以在早期先给予药物进行治疗,促进恢复好转,但是必须要清淡饮食。

用户追问

囊肿我没有,黑色的小点,挤压也不出东西

参考回复

这是属于炎症刺激而引起的,如果不及时治疗还可能会引起脓肿。

♥♥♥ 耳朵后方有疼痛考虑是由于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会导致红肿热痛瘙痒,建议局部应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涂抹一些抗生素软膏,再口服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比如蒲地蓝口服液或者是蓝芩口服液,饮食要清淡,注意卫生。

耳朵后面起了个小包,很疼,救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