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后突然心跳变弱了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17岁

咨询描述:平时熬夜都会心跳加速,昨晚熬到五点多然后关上手机躺下没多久突然很强的心跳整个胸腔都被震起来了,然后心跳就开始变得比之前弱很多,到现在也是很弱,平时都能感觉到的,现在摸着都感觉不太到明显的在跳

参考回复:

♥♥♥ 经常的熬夜以后感到心脏跳的没有那么强烈了,只要是心率正常,没有什么异常的感觉,就应该没事的,平时的时候还应该注意休息,尽量不要熬夜,保持情绪平稳,多吃点瘦肉鸡蛋鱼虾之类的含有优质蛋白质高的食物。注意增加营养。如果心跳过强震动的心脏都有感觉的话,那也不是太好。

用户追问

那我需要去看医生吗?具体看哪一科的要看些什么?

参考回复

如果感到心慌难受的话,你可以去心内科检查一下看看。如果没有症状的话,可以不用去检查。

用户追问

我现在有点胸闷有什么熬夜挽救方法吗

参考回复

你可以不要熬夜,放松一下心情,增加点营养,观察一下看看,持续不行就去做一个心电图。

♥♥♥ 指导意见:熬夜会导致交感神经和迷走神经之间的调节发生失调。熬夜会使大脑、心脏和全身器官组织感到疲劳。有时候熬夜还容易诱发心律失常,如快速心房颤动、心脏早搏等。如果患有器质性心血管疾病,如心力衰竭、高血压等,熬夜会使相关的心血管疾病加重。熬

♥♥♥ 您现在的情况看呢,如果有不规律的生活习惯,经常的熬夜,这个呀,对身体首先说是非常损害的。建议您呢,首先要有正常的生活规律的,不要熬夜过晚的。另外呀,如果是心跳明显加速这个也不排除啊,是有心脏方面疾病存在的,是属于心血管疾病的。建议您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进行检查的,另外也要考虑做一个心脏部位的彩超检查。明确诊断以后,然后再考虑进行治疗的。 以上是对“熬夜后突然心跳变弱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那我现在心跳变得比以前弱正常吗

参考回复

你现在主要是休息不好,可能存在着心肌缺血现象的。

用户追问

我之前去看中医也有说我心脏供血不足,我会猝死吗?

参考回复

都具有不确定性的。

熬夜后突然心跳变弱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