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肛门起异物是怎么回事呢?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5岁

咨询描述:肛门处起了一个包,按压不疼,有时间感觉有点干,有点痒,还有旁边白色那个小白包又是什么,本人没有不干净的性生活,不好意思去医院看,所以来这上面问问,谢谢。

参考回复:

♥♥♥ 当前通过您的情况描述来看,多数情况下还是考虑存在着痔疮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您目前先保持大便的通畅,同时再结合外用痔疮膏和痔疮栓的外用治疗,观察其后期的情况变化。必要时可以再配合一些消肿的药物的服用来减轻局部的水肿,看看能否得到有效的改善和消退。

用户追问

我标记的两个点,另外一个白色小包又是什么呢

参考回复

当前你提供的照片上的情况,目前考虑的情况是外痔当前可以使用痔疮栓外用治疗,并保持大便通畅,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的摄入,观察一周看看。

用户追问

旁边白色那个小白包呢

参考回复

图片比较模糊,考虑局部炎性增生可能。

用户追问

白色小包按压也没有什么感觉,

参考回复

那就继续观察,如果有增大就及时去就诊,没有增大就继续观察。

♥♥♥ 这个大多数考虑可能是痔疮吧,目前没有看到图片很难判断,目前有点干有点痒,可以用康复新液进行治疗,过一段时间可以去医院肛肠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平时做好清洁卫生,避免久坐,饮食要清淡,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用户追问

旁边白色小包又是什么呢

参考回复

请拍图片上传。

用户追问

旁边白白色那个小白点

参考回复

可能炎症或者病毒导致。

用户追问

那要怎么治疗呢

参考回复

需要去医院里面进行相关检查以后再对症处理,细菌的话需要消炎治疗病毒的话那么抗病毒治疗。祝健康。

♥♥♥ 肛门起异物按压不疼有点干有点痒,最有可能是痔核,最好能发图片看一下具体病情,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如果确定是痔疮,肛门内塞化痔栓,高锰酸钾坐浴。 以上是对“请问肛门起异物是怎么回事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就是这个样,我标记的两个点

参考回复

你这个是血栓性痔核,肛门塞化痔栓,高锰酸钾坐浴。

用户追问

危害性大吗

参考回复

这个危害不大,有可能出血疼痛,最好使用药物治疗。

用户追问

旁边白色那个小白包又是什么呢

参考回复

那个是毛囊炎。

请问肛门起异物是怎么回事呢?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