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尿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儿童尿不出来多考虑是尿道炎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是膀胱炎、尿道结石等疾病导致的,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去医院的泌尿科进行检查。

1、尿道炎

患者患有尿道炎可能是机体免疫力低、个人卫生不洁导致细菌滋生诱发尿道发生炎症引起的,在临床通常会出现排尿障碍的情况,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拉定分散片等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减轻患者的症状。

2、膀胱炎

膀胱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在临床通常会出现尿痛、排尿不畅等症状,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头孢呋辛酯片等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3、尿道结石

尿道结石主要是饮食不当导致尿液中的草酸、尿酸、钙等成分在肾脏内异常聚集形成结石引起的,进而会出现排尿障碍的情况,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尿道切开取石术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除了上述原因以外,还可能是尿道畸形等原因导致的,需要针对原因采取合适的方式进行治疗。

儿童尿不出来是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