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会伴随一辈子吗?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小儿童多动症并不是会一辈子这样。多动症是有几率痊愈的疾病,多动症又称为注意力缺陷多动症,主要是遗传因素导致,主要表现就是注意力不能长时间集中。建议给予托莫西丁、哌甲酯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达到一定的疗效。平时注意饮食规律,平日里建立良好的关系,避免触及刺激性物品。

《多动症会伴随一辈子吗??》其它回复

♥ 多动症一般是不会伴随一生的,只有极少数人会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数情况下通过治疗干预,青春期后就能得到明显好转,可以给孩子服用氟哌啶醇等药物,同时也要进行心理和行为方面的干预,对孩子要多鼓励,帮助孩子战胜疾病。

♥ 孩子有多动症,若是没有及时接受治疗,任其发展,是有可能会伴随孩子一生,影响其一生的。如孩子有多动症,在学校里面会经常扰乱课堂秩序,不仅影响自己的学业,也会影响其他同学的学习。

多动症会伴随一辈子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