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需要休息多久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药流后女性阴道往往会出现出血症状,这种情况一般需持续一周左右,带阴道出血的现象结束后身体会逐渐的恢复,所以药流后休息一周到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可让身体逐渐的恢复健康。做药流后一般休息~天,可以正常的上班和工作,平时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维生素的食物,补充身体的营养。所需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

《药流需要休息多久?》其它回复

♥ 做药流一般需休息一周或半个月左右,具体根据自己的身体体质来判断。

♥ 药物流产一般需要休息10-15天的时间,因为药物流产出血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可能需要7-10天,也可能会有更长的时间,建议要休息15天左右,即使上班,工作不能太累,如果过度频繁的劳累也可能会加速出血,甚至很可能会诱发异常出血的情况发生。

药流需要休息多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