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全套道具多少钱?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常用的sm道具有皮鞭、眼罩、手脚脖套、口水球、兽尾、锁脖链(牵引绳),这些成本都不贵,很便宜,一百元左右的样子。

《sm全套道具多少钱??》其它回复

♥ SM道具主要包括:1.童军绳。 2.低温蜡烛。 3.眼罩。4.冰块。 5.皮鞭。全套下来大概50-300不等

♥ 京东上就有卖的,几百元。SM、虐恋的定义,网上说法很多,但都是对行为模式的描述。包括绑缚与调教(Bondage & Discipline),支配与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施虐与受虐(Sadism & Masochism)。可能包含的实践有:掴打屁股,鞭打,捆绑,阴肛刺激等等。

♥ 看种类多少,基础款只有绳子,皮鞭等,大概只有几十元。

♥ 情趣内衣什么的都比较便宜,涉及到道具套餐,价格可能会贵一些,五六百的都有,看实际需求购买。

sm全套道具多少钱?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