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的伟哥多少钱一盒?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伟哥一般是指西地那非,西地那非一般是150元到400元一盒,一盒一般有两粒到七粒,患者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购买使用

《男人吃的伟哥多少钱一盒??》其它回复

♥ 一盒伟哥的价格大约需要100块钱左右,不同品牌的伟哥价格可能会有一定的差异,不同医院卖的价格可能也有所差别。

♥ 正宗的为伟哥叫‘万艾可',一粒是128元,一盒一粒,也有5粒一盒装的,要便宜一百多块钱,5粒495元,正品伟哥多少费用一粒一般来说,正常的市场价是120元左右,但在性活动前0.5-4小时内的任何时候服用均可,基于药效和耐受性,剂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推荐剂量或降低至25毫克。

♥ 金戈的价格在139元~300元之间不等,金戈每盒的药片数量不一样,因此在价格上也是不同的。金戈就是伟哥,叫枸橼酸西地那非片。金戈是壮阳药物,本品可以治疗男性阴茎不能正常勃起的情况。男性可以在同房前1小时服用,药效最长可持续4小时左右

男人吃的伟哥多少钱一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