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最晚生育年龄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总的来说,就是男性年龄以40岁为一个临界点,超过40岁,精子质量就会“大打折扣”,细胞发生基因突变的几率就会增加,新生儿带有遗传缺陷或者畸形的几率也随之增加。

《男性最晚生育年龄?》其它回复

♥ 男人到65岁左右就会逐渐失去生育的能力,多数男性在60岁以后生精功能明显下降,精子数量明显减少,会出现明显的少精症或无精症。

♥ 根据科学的验证,男性的最晚生育年龄是在60岁左右。这时候男性也完全不具备生育能力,就连性生活就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所以说男性一般在60岁左右之后,就不能够完成生育功能了。

♥ 男性的生育年龄相对要比女性长很多,所以一般没有具体的年龄界限,要看是否男性还有射精能力,一般情况下只要有射精能力,那么就会有生育能力,而男性最佳的生育年龄是在35周岁左右,相对女性来说要晚一些,女性应尽量在35周岁以内就完成生育,因为卵巢功能会随着年龄而下降。

男性最晚生育年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