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请问一下黄疸是全身都黄还是脸黄而已 ??人家都说我女儿还有黄疸 但是我自己不懂 看不出来 有的人又说没有 ,求各位帮看一下到底有没有 ?谢谢了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不一定是黄疸,宝宝现在都那么大了,你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检查就知道是什么?

《急急急 ,请问一下黄疸是全身都黄还是脸黄而已 ??人家都说我女儿还有黄疸 但是我自己不懂 看不出来 有的人又说没有 ,求各位帮看一下到底有没有 ?谢谢了》其它回复

♥ 看得并不是很清楚,但是一定要注意多带宝宝晒晒太阳会比较好一点。

♥ 可能是营养跟不上了,如果宝宝有黄疸的话,就是全身黄的哟

急急急 ,请问一下黄疸是全身都黄还是脸黄而已 ??人家都说我女儿还有黄疸 但是我自己不懂 看不出来 有的人又说没有 ,求各位帮看一下到底有没有 ?谢谢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