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怎么有效防辐射?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孕妇在日常生活中防辐射的方法就是穿防辐射衣,可以避免辐射的影响。日常生活中也建议少玩手机,手机本身也有辐射,尤其是在手机充电的时候辐射量会相对更大,充电的时候要远离。陪同亲人去医院做X光检查,或者是CT检查,这两种检查辐射都很大,建议不要陪同病人进入检查室以免造成辐射而影响胎儿的发育。加强营养,如果在孕期接受过X光的检查或者是辐射,一定做好排畸检查的工作。

《孕期怎么有效防辐射??》其它回复

♥ 要想有效的防辐射,那么就应当及时的清洁面部,清洗手,并且涂上不刺激的水乳。孕妈在接听电话的时候,所产生的辐射量,也是非常大的。所以电话响的那一刻,不要立马的接通,可以等手机铃声响十几秒之后,再接听电话。

♥  多食用胡萝卜、豆芽、西红柿、油菜、海带、卷心菜、瘦肉、动物肝脏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加强机体抵抗电磁辐射的能力绿茶大家都知道,不仅有抗癌的效果,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还可以有抗辐射的功效哦

孕期怎么有效防辐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