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早熟有哪些症状?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儿童性早熟女孩一般表现的症状是在8岁以前会有乳房发育,并且能摸到乳核的情况,在10岁左右会出现月经来潮的情况。而男孩相对于女性来说发育的比较晚一些,但是一般在10岁左右的时候,早熟的男孩会出现喉结、胡须,声音变粗、睾丸和阴茎增长等症状。孩子出现性早熟的,一定要带孩子及时就医,避免影响到孩子身体的正常发育。

《儿童早熟有哪些症状??》其它回复

♥   如果出现性早熟,首先是有乳房发育的症状,在触摸乳房时可能会有痛感,另外还在外生殖器有发育的症状,阴道分泌物增多,阴毛的增长,还会有月经的来潮以及腋毛的出现,出现性早熟的症状。同时还会伴有皮下脂肪重新分布,初潮年龄会提前,并有可能会有排卵的月经,身高往往暂时超出同龄儿童。

♥   如果儿童出现性早熟的问题,一般会表现为第二性征的图像,如果是男孩子的话一般会有长胡须,喉结突出,同时进入变声期等多个典型的症状。如果是女生,则一般表现为乳房胀痛,并且会有月经来潮的现象。对于孩子性早熟的问题,一般应该以平常眼光看待,避免给孩子造成过大的心理压力。

儿童早熟有哪些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