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充高蛋白?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补充高蛋白的食物如下:首先是动物奶制品,如牛奶、羊奶、马奶等,蛋白质含量丰富,易被人体吸收。其次各种畜肉,如牛肉、猪肉、羊肉等,都含有动物蛋白。动物蛋白的氨基酸比例与人体相近,更利于人体吸收。再者各种禽肉,如鸡、鸭和鸵鸟,也可以补充蛋白质。最后包括深海鱼类在内的各种鱼类都富含蛋白质,牡蛎、贝壳等贝类具有补充蛋白质的作用。

《吃什么补充高蛋白??》其它回复

♥   蛋白质是人体能量的重要来源,如果身体缺乏蛋白质会出现抵抗力下降、肌肉萎缩等,补充蛋白质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鸡蛋、牛奶、豆类等蛋白质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多吃瘦肉、鱼、虾等食物,其中的蛋白质含量都是比较高的,食补的方式也比较容易被肠胃吸收。

♥   含蛋白高的食物有海参,海参每100克食物含有76.5克的蛋白质;还有螺旋藻,螺旋藻每100克食物含有65克的蛋白质,含有独特藻蓝蛋白的螺旋藻,可以说是植物里面蛋白质含量最高的。

吃什么补充高蛋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