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同房怀孕几率最高?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在排卵日前后三天同房受孕率最高,精子排出后可以存活三天,卵子排出后可以存活两天,在此期间精卵相遇就容易受精形成受精卵,为提高受孕几率,要确定排卵日期。月经比较规律,月经周期在30天左右的女性,排卵日在下次来月经前的第14天左右,如果做基础体温测定,排卵日基础体温会降到最低。基础体温的测定受影响因素比较多,可以用排卵试纸检测排卵日期,排卵试纸出现强阳性在24小时内排卵。

《什么时候同房怀孕几率最高??》其它回复

♥   从生育的角度来评价性行为就有两个方面的因素要考虑,在女性角度,女性在排卵日前后3-5天易受孕。在男性角度,精子到达女性阴道环境10小时或者24-72小时易受孕。

♥   排卵期前后4-5天内进行同房,发生怀孕的几率比较高,主要是因为卵子自卵巢排出以后可以存活1-2天,而受精能力最强的时间是排卵后24小时内,精子进入女性生殖道可以存活3-5天,故排卵期前后4-5天同房发生怀孕的几率比较高。

什么时候同房怀孕几率最高?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