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几天有什么预兆吗?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怀孕最早期间的征兆或者征象是什么呢,咱们知道怀孕最早期是受精卵刚刚在子宫内着床,刚刚开始发育的时期,这段时期对身体各个器官的影响是没有的,但是随着受精卵在宫腔内的发育,受精卵它会发育成一个细胞团,会发育成胎囊,这个胎囊周围会产生一些特异性的,给受精卵发育提供营养的这种细胞叫滋养细胞,而这些滋养细胞会分泌一些特性的激素,尤其是HCG,就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它的分泌会明显的增加,而这些激素包括孕激素、雌激素,在怀孕的早期,都会有明显的上升,上升了就会对身体产生一些影响,最常见的是对消化系统影响,比如说怀孕的早期,有些孕妈在怀孕的很早,受精卵形成两三周,就是停经大概四周左右的时候,就会有恶心,对很多气味比较敏感、进食不佳这种情况。

《怀孕前几天有什么预兆吗??》其它回复

♥   女性怀孕前几天一般不会有明显症状,若正好在月经来潮前同房,女性可出现停经现象,临床不适症状较少。但也有部分女性体质虚弱,或身体较为敏感,可能出现胸部肿胀、腰背酸软、浑身无力等症状。

♥   怀孕的早期最主要的表现就是停经,如果月经推迟超过一个礼拜以上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怀孕以后大多数人都会有一些早孕反应,有些孕妇会出现乏力,喜欢吃酸物,厌恶油腻,恶心,嗜睡,晨起呕吐等症状,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妊娠的状况不同,怀孕后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养成定时大便的习惯,平时多注意休息,尽量不要熬夜。

怀孕前几天有什么预兆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