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如病毒一般几天可以好?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诺如病毒,又称诺瓦克病毒是人类杯状病毒科中诺如病毒属的一种病毒。诺如病毒感染属于自限性疾病,通常在2~3天左右痊愈。

《诺如病毒一般几天可以好??》其它回复

♥ 感染诺如病毒一般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即可恢复,但是由于人体具有差异性,且好转的情况需要结合患者自身身体素质、病毒感染的轻重程度才能明确;如果患者身体素质较好,且感染病毒较轻,在进行对症治疗,补充体液、抗感染之后之后,三天左右即可好转;如果患者身体素质较差,抵抗力降低,导致感染加重,甚至引发心肌损害等,需要一周甚至更久的时间才能恢复。

♥ 诺如病毒一般几天能好,还需要根据感染的病情程度进行判断。如果病情的程度相对比较轻微,可能会需要1~3天左右就会好。如果病情的程度相对严重,可能会需要7天左右才会好,甚至更久的时间才会好。

诺如病毒一般几天可以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