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没有性生活怎么办?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如果是成年男性,长时间没有性生活,对自身健康也是有一定危害的,首先长时间没有性生活,精液不能够有效的排出,而前列腺液属于精液中最主要的成分,也不能够有效排出,时间久了就会诱发前列腺炎,导致前列腺腺体的增大饱满,而多余的前列腺液又容易给细菌提供有效的培养基,有利于细菌的繁殖和发展。其次,长时间没有性生活,阴茎的海绵体得不到有效的充血,会影响到阴茎海绵体的内皮细胞,从而导致性欲下降以及勃起功能下降。

《男生没有性生活怎么办??》其它回复

♥ 男人如果没有性生活,可以通过手淫来解决生理方面的需要。有很多原因会导致男性没有性生活,比如没有结婚或者是没有性伴侣等等。对长期没有性生活的男性来说,适当的手淫并不会对身体构成危害,反而对身体是有一定帮助。有规律有节制的手淫,能够定期的将精液以及前列腺液排出体外,可以减轻精液对睾丸以及附睾,前列腺的压力。

♥ 男人没有性生活不行。适当的性生活是对生理有好处的,比如:促进新陈代谢、松懈思想压力。男人的精液就像尿液和大便一样需要有规律的排泄,男人长期没有性生活会思想压抑身体不适,胡思乱想等一系列并发症影响生理影响社会。

男生没有性生活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