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囊偏小有胎心胎芽怎么补救?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正常情况下怀孕6周的时候就可以看见胎心胎芽的。如果孕囊比较小,问题不会太大的,只要有胎心胎芽就行了。可能是因为胎儿发育比较迟缓引起的。或者是受孕时间比较短引起的,要注意休息。

《孕囊偏小有胎心胎芽怎么补救??》其它回复

♥ 孕囊偏小,但是有胎心胎芽,这种情况是应当检查一下hcg和孕酮,如果hcg含量也是正常范围以内,那么不必纠结,考虑这就是个体差异,只要有胎心胎芽,这就表明宝宝是存活的。

♥ 女性如果月经周期相对比较长,排卵期推迟,受孕相对比较晚,着床也相对比较迟,孕囊尺寸比停经的天数要小,属于正常的情况,主要跟受孕较晚有一定的关系,并不是孕囊本身发育不好。饮食要全面、多样化,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鸡蛋、牛奶、瘦肉、豆制品等,避免各种刺激性食物的摄入,定期复查彩超,观察孕囊发育情况。目前孕囊里面有胎心、胎芽,说明孕囊还在正常的发育。

孕囊偏小有胎心胎芽怎么补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