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需要买吸奶器吗?准妈妈需要买吸奶器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临近分娩前最好准备一个吸奶器,尤其初次分娩的产妇更容易出现乳汁淤积现象,此时就需要吸奶器的帮助。除此之外,产后也可能出现乳汁分泌量过多而宝宝吃不完的情况,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最好用吸奶器把多余的乳汁吸出来,避免长时间淤积在乳房中而增大乳腺炎的发生率。要注意的是,吸奶器应该用过一次清洗一次,并且还应该定期消毒。

《产前需要买吸奶器吗?准妈妈需要买吸奶器吗》其它回复:

♥孩子出生时妈妈乳腺管不一定通畅,有时候需要吸奶器的帮助,我认为还是有必要买的,如果奶少,需要用吸奶器代替宝宝吸吮,刺激乳腺分泌乳汁,并且促进乳腺排空,如果奶多,需要定期排空,这时候也需要吸奶器帮忙。当然如果是全职妈妈,需要背奶上班时,吸奶器也可以帮助妈妈储奶。

产前需要买吸奶器吗?准妈妈需要买吸奶器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