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曲唑片吃2个会不会药量大?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来曲唑片是属于处方药,是不能擅自更改服用剂量和服用方式的,一定要严格遵医嘱来用药。这种药物是属于促排卵药物,如果自行服用会导致卵泡发育过多,严重的有可能会导致卵巢激惹征,比如会导致腹痛,腹部积水等比较严重的症状,危及自己的身体健康,甚至生命安全,所以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按安全有效的服用促排卵的药物。

《来曲唑片吃2个会不会药量大??》其它回复

♥ 来曲唑片,是激素类药物,有促排卵的功效。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按时服用药物

♥ 患者服用来曲唑片前应咨询医生或仔细阅读说明书。来曲唑片一般口服,每日一次,每次2.5mg。性别、年龄及肝肾功能与来曲唑片无临床相关关系,故老年患者和肝肾功能受损的患者不必调整剂量。

来曲唑片吃2个会不会药量大?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