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胃口不好,喝牛奶粉只能喝90毫升,有什么好的奶粉推荐的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宝宝肠胃不好的话,其实喝奶粉达到90ml比较少,特别容易造成营养摄入不足,从而影响生长发育,妈妈可以给宝宝试试看营养丰富的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这款奶粉口碑品质都特别的好,而且里面的都是小分子添加的益生菌,更好促进肠胃吸收消化,而且营养丰富,很多宝宝都在喝,你也可以试试。

《宝宝胃口不好,喝牛奶粉只能喝90毫升,有什么好的奶粉推荐的吗?》其它回复

♥ 这种情况下我建议你给孩子试试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因为孩子的肠胃比较脆弱,而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里面的OPO结构脂,对关键营养的吸收很有帮助,宝宝小肚肚也更舒服。羊奶粉是一款集营养丰富和温和易吸收为一体的羊奶粉,对孩子肠胃非常好

宝宝胃口不好,喝牛奶粉只能喝90毫升,有什么好的奶粉推荐的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