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的女人怎么解决性生活的?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女性同性恋在性生活中刺激乳头、阴茎,用手指、舌头探索对方,口对生殖器的行为在女性同性恋中占32%,也是女性同性恋经常使用的快感方式。女同性恋和异性恋在行为上完全一致,只有一点例外。她们没有阴道交往。用手指放入阴道刺激生殖器是常见的,用振动器、假阳具插入阴道刺激。

《同性恋的女人怎么解决性生活的??》其它回复

♥ 女同性恋的方式有亲吻、抚摸、手刺激、口交,与异性行为的区别只是没有阴道

♥ 女性同性恋的患者有可能没有性生活,平时只是一些密切的接触。有些患者可能会用手对对方的会阴进行刺激,从而达到女性的快感。有些女同性恋的患者可能会买起一些男性的生殖器玩具,然后将生殖器绑在自己身上,然后将生殖器插入同性伙伴的身体,来进行性生活。同性恋的患者对性也是有需求的。

同性恋的女人怎么解决性生活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