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效升白针多少钱一针?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升白针在临床上有不同的规格,价格因不同的规格有差别,比如常用的升高白细胞的针剂,即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有100ug一支,也有150ug一支,价格会有明显的差别。100ug一支的一般价格在55元左右,150ug一支的一般价格在100元左右。

《长效升白针多少钱一针??》其它回复

♥ 生白针有国产和进口之分,国产升白针大约100-150元左右,进口的升白针价钱较贵,需要1000元左右。升白针主要用于恶性肿瘤患者化疗以后白细胞减少的治疗,通常在一个疗程的化疗结束以后根据白细胞计数情况注射使用。

♥ 临床上常用的生白细胞的针剂有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有普通短效的,价格一般在50元左右。也有长效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

长效升白针多少钱一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