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新冠白肺治愈率有多少?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老年人当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治愈率,目前国家尚未公布确切有效数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虽然传播性比较强,但是其发病特点和以往普通病毒感染相类似。对于患有基础性疾病或者高龄的人群,产生重症、危重症的病例占大多数。

《老人新冠白肺治愈率有多少??》其它回复

♥   如果患者在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出现白肺现象后,能够尽早被发现,然后进行治疗,那么治愈率较高。患者在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出现呼吸困难、剧烈干咳等症状,要及时送往医院进行胸片检查。如果患者检查结果为白肺,那么患者可以通过使用呼吸机、气管切开、气管插管术等方式来缓解症状。

♥   整体来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后较为良好,死亡率在1%-2%,绝大部分存活率都比较高,但是目前没有具体的数据,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患者比较多,一般轻型患者预后都非常好。

老人新冠白肺治愈率有多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