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爽身粉会堵塞毛孔吗?玉米爽身粉的危害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不排除在出汗时使用爽身粉会堵塞毛孔,从而导致毛孔没办法正常排泄,引起一系列不良反应,比如皮肤发红且会起湿疹,或者长一些脓性疙瘩,这些都是涂抹爽身粉的不良反应。但绝大多数人使用爽身粉后效果都比较好,也可以防止毛孔堵塞。但要切记,需要将皮肤清洗干净之后才能外涂爽身粉,不可以直接涂在局部,否则容易引起继发感染,汗液也没办法分泌出来,堆积在局部后就会刺激局部皮肤。

《玉米爽身粉会堵塞毛孔吗?玉米爽身粉的危害》其它回复:

♥食用不当会导致毛孔受到堵塞,从而引起毛囊炎和皮肤红肿,会伴有局部长疙瘩和疼痛,严重的还可能引起流脓。爽身粉当中含有一定量的滑石粉,而且里边含有铅成分,如果皮肤不能及时代谢或者分解到这些铅成分,就会对身体器官造成影响。玉米爽身粉主要可用于改善痱子,但是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

玉米爽身粉会堵塞毛孔吗?玉米爽身粉的危害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