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玉米爽身粉用多了有什么后果?玉米爽身粉对宝宝有害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玉米爽身粉对宝宝一般不会有伤害。可以让皮肤达到干燥的效果,并且还能降低因为天气太热引起细菌感染的几率,有利于改善屁股和腋下有发红或者疼痛的症状,最好在洗完澡之后,在身上涂抹上玉米爽身粉,有利于减少细菌的侵入,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爽滑,同时也要调整好室内的温度,能够减少湿疹发生的几率。

《婴儿玉米爽身粉用多了有什么后果?玉米爽身粉对宝宝有害吗》其它回复:

♥玉米爽身粉主要是阻止汗液,保持宝宝的皮肤干爽,避免汗液导致长的痱子还有其他的过敏现象,令肌肤滑爽舒适,要多加注意,因为玉米粉是粉末状,容易进入宝宝呼吸道,对宝宝有害无益,给女宝宝使用时,最好不要将爽身粉扑在大腿内侧、外阴部、下腹部。

♥玉米爽身粉的主要成分还是滑石粉,然后在里面添加了一些玉米粉,一般来说给婴儿外用的话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除非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对玉米粉有过敏反应的婴儿不能使用玉米爽身粉,值得注意的是玉米爽身粉的效果跟普通的爽身粉的效果也是差不多的,并不会因为添加了玉米粉就变得更有效果了,所以说不用为了刻意去追求某种效果而选择使用玉米爽身粉。

婴儿玉米爽身粉用多了有什么后果?玉米爽身粉对宝宝有害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