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炎治疗为什么几年才能好?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需要根据具体病情的严重程度,以及对药物的敏感性,才能够判断治愈的时间,如果病情并不十分明显,而且治疗效果比较好的情况下,一般一周左右,病情都可以得到回复,如果经过药物治疗,效果欠佳,说明对药物不敏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换用其他药物进行治疗。

《抗炎治疗为什么几年才能好??》其它回复

♥   抗炎治疗时间的长短,应根据疾病的情况来确定,不同疾病抗炎治疗时间也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应在发热热势退后,在应用2-3天。

♥   肝炎发病伴有转氨酶升高的患者,如果通过抗炎护肝药物治疗,肝脏炎症完全控制周期一般在1~2个月,有些甚至长达半年。抗炎护肝药物主要是指甘草酸制剂,如异甘草酸镁注射液和复方甘草酸苷注射液。这类护肝抗炎药具有类激素样的作用,能够使肝脏炎症得到控制。但是肝脏炎症控制的时间比较长,且往往需要静脉用药注射,时间为1~2个月才能使炎症得到彻底地控制。

抗炎治疗为什么几年才能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