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建议婴儿吃ad?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维生素AD过量会造成中毒,孩子维生素AD急性中毒可引起颅内压增高,头痛、恶心、呕吐、烦躁、精神不振、前囟隆起常被误认为患了脑膜炎,慢性中毒表现为食欲不好,发烧、腹泻、口角烂、头发脱落、皮肤瘙痒、贫血、多尿等。如果你确定宝宝每天能晒足够的太阳,主要是屁股,小手小脚,同时又担心多补了鱼肝油的话,可以隔天吃一次鱼肝油。2,3以后,小儿生长速度减慢户外活动增多,一般无需再服用维生素AD。

《为什么不建议婴儿吃ad??》其它回复

♥ 维生素ad可以坚持给宝宝补充到三岁,能促进钙吸收,还能预防佝偻病,长期过量补充就就容易引起慢性中毒。

♥ 婴儿长期过量服用维生素D3,可能会导致维生素D3中毒症状。早期表现为骨关节疼痛、肿胀、皮肤瘙痒、口干以及发热等症状,此外在服用维生素D3时,婴儿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服用期间,应监测维生素D、血钙和尿钙水平,以便于调整剂量。

为什么不建议婴儿吃ad?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